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心情爱恋 > 正文

那些吃美女软饭的男星们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5日21:48  新浪女性

  男女平等一向就是社会追求的目标,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吃软饭现场仍然普遍存在,特别是在明星之间存在,男星赚的不多,甚至干脆靠女星救济!

  一、黄家诺和关之琳

黄家诺和关之琳
黄家诺和关之琳

  本来关之琳在娱乐圈就够狐狸精的了,有传他曾经和一女星与某富豪争宠,居然把那位与他竞争的女星搞流产了。如此狠心的女人从富商那里搞来了钱,现在居然“金屋藏汉”,一点不避讳和黄家诺在一起。

  而黄家诺也是坦然的吃关美人的软饭,车子 别墅都是关之琳送的,而且貌似他还不大愿意,关之琳逼他吃软饭。天啊,难道关之琳是看重他的壮吗?

  二、黄觉和徐静蕾

这黄觉和徐静蕾
黄觉和徐静蕾

  黄觉也是典型的吃软饭的例子。

  他进入演艺圈完全是靠周迅和徐静蕾。

  周迅把在北京歌舞厅混迹的黄觉介绍给李少红,他才有机会拍摄了《恋爱中的宝贝》,进入荣信达公司后,二人分手。

  王朔说,他和徐静蕾之间的关系很微妙,二人互不干涉,这样徐静蕾才看上了黄觉,二人早已同居,而且被拍到了!圈内的人还说,徐静蕾送了黄觉一栋房子外加一辆车,连徐静蕾的猫咪宠物都由他看管,简直成了全职保姆。 

手机访问女性频道,潮流、情感、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

分手吧】 【同居吧】 【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